我不喜歡你這樣對我!+不管怎麼樣,你都會愛我嗎?(新版) 2書合售

我不喜歡你這樣對我!+不管怎麼樣,你都會愛我嗎?(新版) 2書合售哪裡買最便宜.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行李箱/旅遊用品分享推薦.好用.推薦.評價.熱銷.開箱文.優缺點比較

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我不喜歡你這樣對我!+不管怎麼樣,你都會愛我嗎?(新版) 2書合售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我不喜歡你這樣對我!+不管怎麼樣,你都會愛我嗎?(新版) 2書合售

但是我想我不喜歡你這樣對我!+不管怎麼樣,你都會愛我嗎?(新版) 2書合售 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我不喜歡你這樣對我!+不管怎麼樣,你都會愛我嗎?(新版) 2書合售而且24小時都能買,上網慢慢挑選,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

兒童圖畫繪本,兒童、青少年叢書,健康、休閒、親子,書籍、文具、DVD,我不喜歡你這樣對我!+不管怎麼樣,你都會愛我嗎?(新版) 2書合售



我不喜歡你這樣對我!+不管怎麼樣,你都會愛我嗎?(新版)    2書合售


產品網址





https://tw.partner.buy.yahoo.com:443/gd/buy?mcode=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url=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3166858




  • 我不喜歡你這樣對我!


  • 不管怎麼樣,你都會愛我嗎?(新版)




  • 內容簡介

    我不喜歡你這樣對我!+不管怎麼樣,你都會愛我嗎?(新版) 2書合售





    我不喜歡你這樣對我!+不管怎麼樣,你都會愛我嗎?(新版) 2書合售

    【我不喜歡你這樣對我!】

    面對孩子被霸凌,孩子、父母、旁人可以怎麼做?


    本書為原文為英文。為什麼塊頭大的人就可以隨便欺負個子小的人?面對孩子被欺負,大人可以怎麼做?被霸凌者可以怎麼做?旁邊的人又可以怎麼做?

    這天在叢林裡發生了一連串大欺小、強欺弱的事件──

    大象仗著自己龐大的身軀,硬是搶了河馬在池塘裡泡澡的位置。被趕走的河馬看到較小的獅子趴在小路上曬太陽,也仗著他的塊頭大,命令獅子滾開。然後獅子欺負獵豹、獵豹欺負小猴子。

    小猴子一肚子委屈的向媽媽訴苦。媽媽鼓勵他要勇敢的對抗霸凌的行為,要他去告訴獵豹樹枝上的空間夠大,對他們兩個來說綽綽有餘。但是小猴子很害怕塊頭大又兇猛的獵豹,他根本沒有勇氣去向豹要個公道。

    於是媽媽決定陪伴小猴子一起去找獵豹,而且鼓勵他明確的告訴獵豹他不喜歡獵豹以這麼惡劣的方式對待他。有了媽媽的支持和陪伴,小猴子也有了勇氣對獵豹說:「不要命令我。這棵樹夠大,足夠容納我們兩個。你可以把我當朋友,和我一起分享這個空間啊!請不要再用這麼惡劣的方式對我了。」

    獵豹想了想,看了看小猴子和猴媽媽,於是同意讓小猴子和他一起待在那根樹枝上。

    小猴子的行為讓獵豹想到自己也應該去告訴欺負他的獅子不可以這樣對待他。於是小猴子和猴媽媽陪獵豹一起去找獅子;然後小猴子、猴媽媽、獵豹陪伴獅子去找河馬;最後,小猴子、猴媽媽、獵豹、獅子陪伴河馬去找大象。不管你是大是小、是強是弱,大家一起和平相處要比欺負別人來得有意思得多了。

    霸凌的方式可以是肢體的、言語的、人際關係的。面對不當的對待,最重要的是一開始就要有適度的反應,拒絕施暴者進一步的行為。就像故事中的猴媽媽教小猴子適度堅定的告訴獵豹他不喜歡那樣被對待。「我不喜歡……」、「我不想……」,教會孩子對不喜歡或讓自己不舒服的嘲笑戲弄時說不,必須從日常生活中開始。而且,我們不只要教育孩子不被霸凌或霸凌別人,也要培養孩子友善而正義,結合善的力量來對抗霸凌行為,而不是當個冷漠的旁觀者。



    【不管怎麼樣,你都會愛我嗎?(新版) 】

    ~一本直觸孩子的心聲,以愛化解孩子的憂慮不安、表達父母之愛的經典作品~

    小狐狸憂心媽媽不愛他了
    不斷問了狐狸媽媽好多問題
    狐狸媽媽要怎麼樣才能讓小狐狸知道她的愛呢

    本書原文為英文。

    孩子總是很容易擔心爸爸媽媽是否還愛著他,常常會問爸爸媽媽愛不愛他、喜不喜歡他、他是不是爸爸爸媽媽最愛的寶貝等這類的問題。故事中的小狐狸為了確定狐狸媽媽真的愛著他,對於「愛」,向狐狸媽媽提出了一連串的問題──

    小狐狸說:「我是一隻愛作怪又壞脾氣的小狐狸,根本沒有人愛我。」
    「小狐狸,不管你是不是壞脾氣,我都會一直愛著你。」狐狸媽媽說。

    小狐狸說:「如果我是一隻灰熊,妳還會愛我,在乎我嗎?」
    「當然會囉,不管你是不是熊,我都會一直愛著你。」狐狸媽媽回答。

    「不管怎樣都會嗎?如果我是一隻鱷魚呢?」小狐狸笑著說。
    狐狸媽媽說:「那我會緊緊的抱著你,每天晚上把你裹在被窩裡。」

    小狐狸還問:「愛不會會用完啊?會不會破掉或變形呢?……可以修補嗎?」、「要是有一天我們都死了、不見了,妳還是一樣會愛著我嗎?愛還是一樣會持續不斷嗎?」……

    在一問一答中,小狐狸終於笑了,安心了。

    對孩子來說,愛是什麼?有個經常被母親痛罵、毒打的單親孩子說,只要媽媽溫柔一點,我們的家就會很幸福了。對他來說,「溫柔」就是愛。所以,孩子需要的愛是「溫柔」、是「耐心」、是「傾聽」、是「擁抱」、是「包容」、是……


    -->







    ▲ 收起內容▼ 展開特別推薦